* 作者:無患子    
          * 出版社:
繆思
          * 出版日期:
20091230



  一整天拼完了無患子的唐棣之華,題材是我很有興趣的中國歷史,這麼多朝皇帝到冥府的趣事聽起來就很有趣,果不其然裡面有很多笑點戳到我XD

 

  認真說起來,書裡其實沒有把朱棣和李令月的愛情寫的很透徹,反正在人間他們也嚐過大風大浪,在地府裡面也不需要太矯情做作的純純之戀,整套書裡的許多配角到有些搶過主角的風采,這倒是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一下,我喜歡看甜甜蜜蜜的閃光文啊!雖說這對佳偶的老夫老妻模式也很不錯,但我想看到更甜的畫面,不過很快的,朱厚照和雍正、趙匡胤等人的出現也讓整本書的笑點具增,上下兩本來說我更喜歡下冊,不單單是甜文的關係,徐皇后的放下和太平心境描寫讓我很喜歡,雖說最後的收尾是兩人去當夫妻,不過還好還有續集,所以我可以期待兩人的甜文嗎?

 

       不得不說一下這套書的封面真的很有趣,仿清明上河圖的封面出現了書中的歷史人物,很可愛又有趣,而且不是大頭娃娃真是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