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jpg

一直都很喜歡泰式料理,但台中屯區的泰式料理店真的比較少

只能轉戰網路找尋美味泰式料理包,這次找到的店家是我的菜-即食料理の專家

現在有販售四種料理包,分別是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

重點是,這可是泰國阿姨監製,保有正宗泰式傳統風味喔,讓人期待萬分~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2.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3.jpg

四款產品的包裝都很講究,除了湯類外都是紙盒包裝,湯類也有另外加強包裝

這樣一盒是2人份,產品背面都有印製詳細的營養標示跟成份內容

料理包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性,只要加熱就能即食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廚藝不是很優的朋友來說絕對是救星

回到家只要將產品簡單加熱,不用先去買菜備料就能吃到好吃的泰式料理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4.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5.jpg

我的菜料理包需要冷凍保存,可保存一年,就算買來先囤貨也不用擔心太快過期

工廠也有通過HACCPISO22000的食品安全驗證,對食安不會產生疑慮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6.jpg

料理包有兩種加熱方式,身為懶人當然是選最簡單的隔水加熱方式啊

從冷凍拿出後不用退冰,放入滾水中加熱10-12分鐘就能立即食用

如果是倒出加熱方式,記得前一天要先拿到冷藏退冰喔

店家的包裝袋也是經過檢測的,可以耐熱到125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7.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8.gif

先來看看第一道菜色──初戀紅咖哩

可以看到內容物頗豐盛,有雞腿肉、紅蘿蔔、馬鈴薯,還特別加入了魚香蛋

湯汁也很濃稠,不會稀稀水水的,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鮮甜感

因為店家很豪邁的用自家熬煮的蔬菜雞高湯取代水份,裡面不加任何一滴水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9.jpg

初戀紅咖哩的椰香味道也是非常濃郁,採用了三倍椰奶,所以奶香味十足

不過咖哩還是能吃的到辣度,跟椰香味不衝突,兩者融合得很好

整體來說非常開胃,裡面的食材也都燉煮到非常軟嫩,很好入口又下飯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0.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1.gif

第二道菜色是──放肆綠咖哩

跟紅咖哩有異曲同工之妙,除了雞腿肉、馬鈴薯、魚香蛋、高湯之外

還多添加了長豆,這樣才是正宗的泰式綠咖哩搭配

除了濃厚椰香外,多加入香茅、檸檬葉等香料味,讓咖哩多了些清新清爽感

但千萬不要小看這道菜,辣度也是不遑多讓,不要因為外表樸實就掉以輕心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2.jpg

香氣強烈的綠咖哩有著濃烈的南洋風味,完全就是配飯的好夥伴

椰香滑順的濃純香滋味,以及大方豐富的配料,每一口都能吃到食材

味道、口感、風味都不輸給餐廳現煮,打破料理包的刻板印象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3.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4.gif

第三道菜色也是太是代表料理──忘不了打拋豬

打拋豬絕對是去泰式餐廳必點的菜色,而我的菜打拋豬一包就有250克重

倒出來的份量非常可觀,又是一道讓人食指大動的下飯菜色,絕對可以吃飽飽

使用的豬肉是台灣快樂豬,也就是做聽音樂長大的豬,都有經過產銷履歷認證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5.jpg

絞出來的豬肉不會過小,也沒有太多肥肉,比例上恰好,每一口都能吃到口感

除此之外還將打拋葉、泰式香草、九層塔入菜,更呈現了正宗泰式風味

辛辣的打拋豬不會過於油膩,還能品嚐到多種辛香料的獨特滋味,讓人越吃越上癮!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6.jpg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7.gif

最後一道菜色是──冬蔭菇菇豬湯

說到泰國也不能錯過冬蔭湯,我的菜將冬蔭湯加入了秀珍菇及豬五花肉片

裡面可以吃到滿滿的真材實料,這間店是真的很不怕客人吃耶XD

冬蔭菇菇豬湯除了單吃之外,也能當成鍋底來料理,如果怕酸可以再適量加點水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8.jpg

酸辣鮮爽的冬蔭湯吃起來特別過癮,不同的辛香料混合後呈現酸爽口感

裡面的菇類鮮味跟脆度都大大的增添了菜色的風味,加入豬肉片後更加美味

澎湃豐富的配料搭配清爽酸辣口感,整體順口好喝讓人深深著迷

 

我的菜初戀紅咖哩放肆綠咖哩忘不了打拋豬冬蔭菇菇豬湯19.jpg

我的菜也有開設體驗店,現場可以試吃滿意再購買

有機會到大溪老街購買大溪美食時可以順便走走逛逛

品嚐大溪老街美食時不要忘記來包正宗泰式料理,當成伴手禮也很不錯喔

 

 

 

本篇為體驗文,內容為個人感受體驗。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我的菜

官網:www.woatsai.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