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jpg

前陣子很流行寶可夢,為了抓怪讓我走了好多路,不過都沒瘦(哀傷)

但是我堅持叫它神奇寶貝,那是我童年的回憶啊!寶可夢太不慫了!

當然為了追上風潮也推出了一系列的相關產品

之前看很多人打卡YHB海洋深層氣泡水,但就是找不到,只好很怨念的放棄

沒想到某天進去超市就看到一大疊,當然就帶回家試試看囉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2.jpg

以前常聽氣泡水,不過鄉下俗並沒有機會嘗試

而且本人很討厭喝水,買這個完全在預料之外啊

外表真是太可愛只能抱緊帶回家

這款口味是原味,圖案是寶貝球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3.jpg

罐子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跟成份

產地也很清楚,還有認證標誌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4.jpg

打開來當然是透明的XD

氣泡好多,要是不知道可能會誤認為雪碧(不對)

原味氣泡水有點微微的鹹、微微的苦

可能是第一次喝,總覺得是很特別的一種口感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5.jpg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6.jpg

皮卡丘圖案根本是謀殺少女心,超級超級可愛der

終於理解為什麼很多廠商要找神奇寶貝(堅持叫舊名)買授權

這圖案印下去就讓多少人掏錢了啊(就是我)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7.jpg

一樣有詳細的資訊,營養標示忘記拍,記得比原味高一點

皮卡丘圖案的氣泡水是小黃瓜風味,是不是很神奇

乍看之下這個口味真是驚到我,就像買飲料聽到有茄子口味一樣

 

寶可夢氣泡水皮卡丘寶貝球8.jpg

加入了調味比較不苦,整體來說比原味好

是很清爽的感覺,但還是有稍微鹹鹹的

氣泡感很重,很像喝氣泡飲料(廢話)

第一次嚐鮮氣泡水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