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皮克斯膠帶.jpg

全家一出紙膠帶立馬就想上網去買整套

可惜有幾款不是很愛,所以還是靠運氣來收集

但我還是想要胡迪阿w13  

 

 

全家皮克斯膠帶2.jpg

巴斯光年

很簡單的循環,然後可以把8塗成自己想要的數字

附加兩個不一樣的巴斯圖案

 

 

全家皮克斯膠帶3.jpg

大眼怪

6個圖案為一循環,其實我覺得循環有點短

上面的刻度是1cm

 

 

全家皮克斯膠帶4.jpg

這次除了紙膠帶圖案很吸睛,外殼也很有吸引力

每一款都有特別設計過,然後還有膠台的鋸齒設計,不用再用手撕

不過我很手殘,還是弄的哩哩落落

每捲是25m

 

 

全家皮克斯膠帶5.jpg   

7/3拿到預購的膠帶,為了避免手氣差的我又拿到重複,所已派出老媽幫我拿

好險是沒有的啊!(雖然最喜歡的還是沒拿到)

這次拿到的是怪獸電力公司-毛怪

圖案還蠻喜歡的,感覺很像禁止進入的危險標誌

是三款中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