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殭屍iZombie.jpg

《我是殭屍iZombie》先不說劇情什麼的,

很厲害的是它的主要角色幾乎是全員從頭撐到尾,從第一季到最後一季都沒什麼走人,這點必須先給他拍拍手,

但劇情完全是開高走低,最後真的是收得很硬。

 

 

我是殭屍iZombie2.jpg

故事從女主角跑去開趴變成殭屍開始,一開始還不知道整個城市有大量的殭屍,所以女主角很努力地隱藏自己是殭屍的事實,包括跟閨密還有未婚夫鬧翻等等,但總之這些過程看看就好,因為最後女主角的周圍人員根本幾乎都變成殭屍過,女主角從原本想當醫生變成法醫,因為這個職業可以最方便的吃到大腦,是說這部戲根本是美食大全,女主角幾乎每集都有大腦食譜,發明這些菜色也真是很厲害,然後再來女主角就會看到大腦主人的記憶,藉由這些線索來破案。

 

我是殭屍iZombie3.jpg

在經過五季的過程,跟男主角分分合合(過程中男女主角各交過好幾任新男女朋友,但終究發現彼此是真愛),還有破了很多案子,然後男女配角間也是感情線很精采,以及政府部門各種正反派大亂鬥,還有害大家變殭屍的源頭的毒販後成為大腦販賣集團首領,最後發現製造出殭屍藥居然是自己的親人,然後迎接來了大結局,就是男女主角隱姓埋名的過日子,也不能說結局不好,總歸主角群各自都過得很不錯就是了。

 

我是殭屍iZombie4.jpg  

前面三季還算不錯,後面兩季因為越寫越誇張,就放空無腦看完,不管怎樣願意收尾還給的好HE結局就很謝天謝地了,喜歡這類題材又不是很介意劇情的話倒是可以一試,或是看前二、三季就好。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iZombie我是殭屍-S1-S5結束

開播:20150317日(2015夏季新劇)

類型:靈異、犯罪、恐怖、喜劇、懸疑

主演:Rose McIverMalcolm GoodwinRahul KohliRobert BuckleyDavid Anders

首播頻道:The CW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