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羋月傳》為原創小說改編,本以為能跟《甄嬛傳》一較高下,卻發現導演把一手好棋打得亂七八糟,還我時間和青春啊~

 

概括總結這部戲就是「白蓮花女主與三個男人的愛情故事」,原以為《羋月傳》會把較多篇幅放在政治上,但整體來說還是感情戲,而且還是聖母光環全開的女主角。

 

羋月是第一個太后執政,當然心機不會少,但是這齣劇前面50集都是女主角聖人模式,但我已經幫編劇想好開脫之詞──

不經過人心險惡鍛鍊的女主是不會成長的!

善良純真的女主一定都是逼不得已才還擊!

就算都是they的錯,我也要原諒他們!

然後我就看了聖母光環全開的羋月,就算葵姑都被殺人蜂螫到要死掉還是開聖母,反正女主角霸星護體,HP又不會少。

 

看完50集的聖母女主角,原以為要進入戰鬥模式,結果開啟了愛情模式,沒關係反正女主角就是要來談情說愛的,多來幾個男主很OK,這個模式我也可以接受,但我沒想到女主角談到最後會一刀兩斷就試了,女主角、義渠王、媽寶三人不斷拖戲,而且羋月各種嬌羞,看的我尷尬症都出來了只好快進。

 

原本以為到義渠王就該結束了,結果最後又弄出一個魏丑夫,編劇這是要有始有終的意思嗎?黃歇的初戀情人角色真的是衰到底,備胎中的備胎,尤其是戲劇中段羋月放棄跟黃歇走那段真是悲慘到極點,被女主拋棄兩次我都要為他哭了。

 

但這些都比不上最後一集,就給我停在兵馬俑End是什麼意思,編劇你出來好好說說,好歹總結一下這齣劇啊!而且那個兵馬俑還畫得這麼醜!

 

《羋月傳》剛出來的時候還抱著期望,畢竟打著《甄嬛傳》導演和孫儷連手出擊的噱頭,但整個劇本雷聲轟轟,說好的手段心機女主卻變成聖母,多處劇情轉折很硬且拖沓,還有服裝明艷到我眼睛都要瞎了,看完81集最後只記得嬴蕩遭鼎砸死、姐姐妳會放屁嗎、朕有喜啦的一齣劇。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羋月傳
開播:2015年11月30日
類型:古裝
主演:孫儷、劉濤、馬蘇、方中信、黃軒、高雲翔
首播頻道:東方衛視、北京衛視、華視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