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美食館.jpg

自從韓劇大舉進攻我媽的心靈,餐桌上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韓國美食

不過吃了這麼久的韓國美食,其實被稱讚的產品真的屈指可數

因為家人嘴巴都很挑啊,所以搜尋各方美食就變成我的任務了

而這次為了表現孝心(為了買電腦),特別跟團買了據說超好吃、非吃不可的團購美食

就是益康美食館的泡菜!

但因為本人已被各種美食欺騙已久,所以拿到產品還抱著這次應該又會被打槍的心態

但是我錯了,這真的超好吃的啊~

 

 

益康美食館2.jpg

首先就是黃金泡菜

看起來就是不會辣的樣子,所以剛開始對這款泡菜爆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平常吃的都是紅色泡菜,這種新品種還是第一次看到(圖鑑GET)

有效日期、營養標示都有詳細標明

而且還有防竊功能,如果有開封過也可以知道

 

益康美食館3.jpg

剛開始吃黃金泡菜只是覺得醬汁很濃郁

但是越吃越入味,而且很快就上癮,完全就是可以立馬嗑掉一整罐的氣勢啊

一開始吃居然還覺得有點稀釋過的千島醬FU,且有點淡淡甜味

很適合下飯配麵包之類的,當小菜也很不錯

 

益康美食館4.jpg

看到招牌泡菜紅通通的感覺,讓我很緊張

深怕小辣會變成大辣XD

益康美食館的蓋子打開都還有密封蓋喔,很貼心的設計

 

益康美食館5.jpg

吃起來不會到非常辣,是很下飯的辣度

有點甜、有點酸、有點辣,但是綜合起來卻恰到好處

而且泡菜很脆,咬起來都還有聲音,在搭上滿滿的泡菜汁,超perfect!

現在每天都要吃個一兩口,不然就覺得心靈空虛啊~

 

益康美食館6.jpg  

喜歡吃辣的我們家,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極鮮XO辣椒醬

看網路上說辣度來不錯,所以訂了一瓶回家獻寶

結果超不辣的,連我都可以輕易吞下的辣度就不是辣啊~

但是香味很濃,可以吃到濃郁的干貝、小魚乾等海味

而且拿去配菜、煮菜、煮麵很適合,可以當成調料來試用

愛吃辣的朋友,可能需要再加更多辣椒才會覺得辣吧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要直接訂個十罐啊

沒品嚐過可以試試看,好吃!推薦之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餐廳名稱:益康美食館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92巷150之1號
   電話:03-4790605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