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1.jpg

沒錯,非常熱愛甜點的我這次試吃的是蛋糕類的產品,而且還是評價很高的拉米爾

上次試吃的焦糖夏威夷豆塔和牛軋糖都還讓我念念不忘

身為專業吃貨,怎能錯過這樣的美味呢?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伯爵茶牛乳捲和原味牛乳麻吉派

開箱囉~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2.jpg

首先是伯爵茶牛乳捲

真的覺得袋子和盒子都超漂亮的

圖案很像是百貨公司的下午茶店會出現的樣子XD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3.jpg

保存日期是十天,冷凍保存

不過在蛋糕面前熱量蛇馬的不重要......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4.jpg

一打開我就被驚艷的,也太、可、愛了吧!4  

難怪要叫牛乳捲,原來是蛋糕上面圓圓一點一點的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5.jpg

登~登~登,剖面圖來一張

蛋糕的部分,黑色是巧克力可可,白色是天使蛋糕

吃起來很軟綿,縫隙又不會太多,而且也不是很乾的口感,非常好入口7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6.jpg

中間的餡就是伯爵茶幕斯了

伯爵茶的味道很濃,而且幕斯整體很滑順,但是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因為伯爵茶的味道夠重,所以像我這種螞蟻也不會覺得不甜不好吃

反而會被伯爵茶的濃郁給吸引住,整體吃起來就是很爽口a12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7.jpg

再來是原味牛乳麻吉派

看到這名字時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派

名字真的看不太出端倪啊~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8.jpg

保存期限一樣都是十天

因為喜歡吃軟一點的口感,我都是冰冷藏,如果有冷凍的話就要先解凍一下再吃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9.jpg

六吋的原味牛乳麻吉派!!

看起來就食指大動,滿滿的麻糬和乳酪啊~

我的心都要融化在這個派裡面了(快來救救我)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10.jpg

切小片試吃後,我真的要說,太、好、吃了(請先讓我吶喊一下)

一打開,奶香味是不斷散出啊a12  

派皮不是很硬的那種,是酥酥脆脆的,咬下去就酥開了,顏色是很漂亮的金黃色

而且吃下去後乳酪的香味是一直瀰漫在口中的,一般的乳酪都是要很濃才會好吃

但是拉米爾的乳酪不會,他是淡淡的乳酪香味卻又可以一直讓你覺得很濃郁

很單純的味道,卻回味無窮!

麻糬除了鋪在上面之外,內餡也有包,不會黏牙,很Q~

 

 

這次試吃的兩樣商品都讓我覺得很值得買,之前說過我是很愛吃甜的螞蟻

但是這次的伯爵茶牛乳捲和原味牛乳麻吉派,其實都不是太甜的口感

不過卻讓我覺得超好吃,除了味道濃郁外,食材都是很貨真價實,不會覺有什麼人工添加的感覺

吃完真的超滿足的~(心花朵朵開

也很謝謝拉米爾的店長,非常親切XD

 

本篇為體驗文,感謝提供試吃機會!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網站:http://www.lamure.com.tw/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