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東野圭吾
          * 譯者:
劉子倩          
          * 出版社:皇冠
          * 出版日期:
20110502

 

  《黎明破曉的街道》一書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對於外遇之類的題材,我一向謝敏不敬,不過這是東野圭吾大師的書,我抱著姑且一試心態看下去。

 

  看完整篇,男主的心態從一開始的曖昧到後來的越矩,他發現原來外遇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了,然後又用得過且過的心態過日子,把男性的心態描述的很細膩,但看在我的眼裡卻是怒火中燒,討厭的題材看來看去就是不滿意,只希望快點看到推理的部分。

 

  有關於推理、殺人、密室等等,在後半部時出現,但成分不多,但過程還屬精彩,後半部比前半段加分不少,但整體來說,比起其他系列,這本只能說尚可。這本書的警告意味大於推理意味啊!

 

雖然我喜歡隋棠,但是小三讓我看不下去犀利人妻。

雖然東野大師很厲害,但這題材……是我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