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江戶川亂步

         * 譯者:劉子倩

         * 出版社:獨步文化

         * 出版日期:20111118

 

 

 

少年偵探團一開始讓我想到了柯南裡面出現的步美、元太,但是原始出處應該是江戶川亂步的作品,也就是明智小五郎的助手們。本書不厚,且推理意味也不算濃,比較適合青少年的閱讀,劇情也是一貫的明智小五郎vs怪盜二十面相,但還是沒有把怪盜的結局說死,這本就是一個輕鬆閱讀的江戶川作品。

 

看完這本害我開始想重新複習柯南了,前幾天剛好看見一篇新聞,說是柯南要結局、灌籃高手要畫續集,不過經證實這兩個都是假消息,只是這樣一想才發現,柯南已經默默出到80集了,但是我的記憶點一直停在英文老師不知是敵是友那邊,而且這套漫畫也出好久了,從小看到現在,上一次認真看是學測考完試,班上同學借了一整套,然後就全班傳閱,如果柯南要完結也會很捨不得吧。

但是,我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獵人完結(認真貌)

結果這篇整個離題……。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