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

這次很榮幸可以參與愛上台東的宅配拌手禮體驗,沒想到居然可以獲選a12  

而且店家回覆速度超快,還很貼心的提醒商品已寄出,小小的舉動就讓人超窩心

讓上班的我可以密切掌握行蹤,不用每天望穿秋水阿!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A.宅配拌手禮: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

是為了讓遠方的朋友作第一次接觸,若是台東當地的朋友也可以到餐廳體驗看看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2

因為家裡長期都吃長米,所以對於圓米總是有一份期待感

而這次的藏私米究竟是什麼樣的好米呢?光看包裝上的slogan就讓我萬分期待

 

老農藏私米的由來:
有一次到台東鹿野朋友家坐客午膳,吃到會瞪大眼的米。細問才知原來日本天皇愛吃的越光米早期也種於此~是當地60年老店量少質優的極品好米,不只當地人知道,連摩斯也搶著要。

原來藏私米是台東鹿野+台梗九號的精華!

台梗九號→它,是台農秈育2414號和日本最美味的良質越光米所選育而成的!其外觀晶瑩透亮,粒粒分明,而米飯含水性奇佳,飽滿通潤香甜可口。
台東鹿野→花東縱谷山高水清,加上日夜溫差大使得稻穀飽滿緊實,終年不絕的川脈磯流,富含天然礦物質促使米飯更是香甜,風味迷人。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3

除了詳細的標示還有明顯的有限日期

 

品名:愛上台東‧藏私米  MILLED RICE‧COLLECT‧LIMIT
品質規格:CNS RANK 1 一等
NO.1 ORIGIN 產地:台灣‧台東  TAITUNG.TaiWan
保存方法:建議冷藏,風味不減Keep refrigerated
最佳賞味期:60天內 BEST IN 60 DAYS
有效日期:請見包裝標示EXPIRY TERM:AS LEBEL
傳真訂購:FAX ORDER (886)+ 89-349-199
電郵訂購:tel089346999@gmail.com (ORDER)
服務電話:089-346-999
榮譽出品:愛上台東義式餐廳‧精選 I .S.T.T  SELECT
MANUFACTURER:99-666-341-00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4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米飯阿~

和家裡常吃的長米比起來,藏私米比較Q和飽滿,一開電鍋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5

光是配XO醬就可以吃一碗了,這次的試吃包很快就解決下肚

而且長老媽說吃起來有彈牙的感覺,一直稱讚啦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6

XO海鮮醬也是很豪邁的給了270g的試吃

最近家裡很愛吃XO醬,不知道這罐會不會又被秒殺阿?(我覺得會XD)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7

先來看看原料標示~

品名:愛上台東深海珍寶XO海鮮醬
原料:精選整顆干貝、蝦米、油、丁香魚、客家菜乾、辣椒、蒜蓉,獨門配方調味、特殊製程運 用台東海洋深層水原素。
內容量:270g + 10公克(小)
保存期限:180天(最佳賞味90天)(期限標示於標籤 : 未開罐常溫下)
保存方式: 未開罐請置於陰涼處,勿放高溫炎熱場所!開罐後請放置冰箱冷藏保存,並儘快食用完畢,以保持最佳風味。
產地:MIT 台灣

居然還有海洋深層水元素,這可是21世紀的藍金耶!

 

再來看看詳細的營養標示

本產品採用高溫真空殺菌
100%不含防腐劑,敬請安心食用
本產品含有辣椒及蒜蓉,請小心
給小孩或長輩食用,謝謝。
冷藏食用‧風味絕佳~
營養標示:愛上台東深海珍寶XO海鮮醬
每100公克
熱量                390.1大卡
蛋白質               11.5公克
脂肪                  33.5公克
飽和脂肪            4.92公克
反式脂肪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0.6公克
鈉                 1150.7毫克

 

真的超貼心,外包裝就提醒有辣度了,給長輩和小朋友時要小心

有時候小小的注意就會讓消費者覺得很窩心,愛上台東真的是我看過最窩心的店家阿a014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8

因為本身不太能吃辣,所以吃大概五口之後就覺得有一定的辣度

但是家裡吃辣的老人家都覺得不會辣,而且很下飯,然後立馬就先吃完了半罐

上面的辣油還可以配麵,弄個XO醬麵也很不錯啊 a88  

這款XO海鮮醬整體是偏硬脆的口感,鹹度也很不錯,就是走下飯路線的硬底子派(武俠路線的形容?)

然後我也確實就用XO醬配藏私米吃完了一整碗飯,只能說讚啦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9

若是有到台東可以去實體店面體驗看看喔

這次的試吃中還有附贈折價券,真的感覺店家很用心在經營

 

 

愛上台東海底上醬藏私米10

愛上台東的起點和理念

真的很佩服老闆的理想,台東真是個好地方!

 

 

P1110004  

說到台東,一直有很深的回憶

大學時有幸參與學校和天下雜誌合作的志工活動

在寒暑假時到偏遠地區帶小朋友閱讀、寫作等活動

剛好第一次出營就是去台東,在一個小小純樸的小鄉鎮

小朋友都很純真、自然、活潑,但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小朋友的對話

我:「小志,你哥哥今天怎麼沒有來上學啊?」

小志:「哥哥今天去種田。」

我(驚)(假裝鎮定)

我:「所以你們是哥哥來你就不會來,你來哥哥就不會來學校喔?」

小志:「對阿~」

我不知道這對話對其他人來說是不是很震撼,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到,原來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上學

原來偏遠地區的資源除了不齊,有時候現實也是很殘酷的

所以除了更用心教導他們之外,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東西來給他們

除此之外,台東也是我看過最美的地方了

晚上,我們住在同學家,吃完晚餐看看電視也想去外面走走

我們走了半小時到7-11買飲料,但是這一路我看到了超純樸、無汙害的台東

老人家都在屋子外喝茶聊天,甚至直接拿躺椅在外面睡覺(真的不誇張)

然後沒有光害的夜晚滿是星星,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看最多星星的時候

晚上的風很涼,和白天的38度不一樣,我們就一路走著,沒有車水馬龍的車陣

只有談笑聲和慢慢流逝的好時光

 

本篇為體驗文,感謝提供試吃機會!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愛上台東義式餐廳 

訂位服務專線:089-346999 
地址:台東市漢中街13號 
Email:tel089346999@gmail.com
OPEN 11:00-21:00 CLOS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g.Taitung
官網:http://www.089346999.com/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