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愉快的出發( ̄︶ ̄)

 

 

 

7/2

 

AM 4:00

不得不說我出門真的超趕,6/29才考完最後一科,然後7/1晚上下班完衝回家打包,好了直接凌晨4:00讓我爸載我去台中火車站搭國光去桃園,沒想到原本預定要搭3hr的車程2hr就到了,只好在機場耗時間等其他同學和老師。

 

這次的行程有老師同行,老師說要印名片,因為大陸學生都有名片會交換,事實證明是一場誤會,虧我還去印了一盒,早知道救自己列幾張就好了……。

 

3   

 

AM 10:20

順利的和老師、學長學妹匯合,上了飛機,整個很緊張,第一次都是很特別的阿XD 但是國泰超抖的阿!但是有電視,因為之後的港龍小台都沒有。

 

AM 12:30

到了香港沒有和隊員們去逛免稅,因為一整天沒有睡了,在客運也睡不著,飛機時間也不長,這時候根本就是虛脫orz

結果香港的wifi一直無法使用,原來是要先去網頁那邊認證,好險在最後一刻學長救了我,讓我在香港打卡XD

然後在這邊還遇到了也是同一團的其他學校學生和老師。

 

4  

 

PM 15:00

香港的飛機delay,多等了1hr,且因為我的護照有重辦,所以機票也重弄過,都無法和隊友坐在一起,一個人好孤單阿~~~

最好笑的是坐國泰時不會收餐桌和安全扣,結果還要隔壁的好心大叔解救我XD

 

好不容易登機,終於吃到期待的飛機餐(鄉巴佬的期待XD),當然期待值大過於實際值。另外,空少好像王陽明。(重點是我的隊友們下飛機就一直在討論剛剛的空少)

港龍的小飛機比較不抖,可能是因為體積比較小?

 

5  

 

6  

 

PM 17:30

終於到了重慶!帶我們的志願生是去年來台灣交換的研究所學姐。先集合整隊並和其他學校匯合,接著一起搭巴士去西南大學,西南大學的校區在北碚區,是比較偏遠的地區,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到了學校就先到給國際學生的北區紫雲樓宿舍,兩人一間,基本上我覺得宿舍本身是不錯,兩張大單人,有液晶電視、中冰箱、煮水器、大書桌,衛浴比較小,我覺得我轉身就要碰到了XD

 

但是我跟學妹救碰上了衰事,我們的冷氣不冷阿~~~

跟櫃台的學生說了後有找師傅去修,但是師傅就說沒問題阿,就走了。(默)

然後我跟學妹等了幾個小時後終於放棄,去找另外兩個學妹一起睡,她們那裡根本是天堂啊!

 

我們學校在中部已經算是校區很大了,結果……西南大學佔地9629畝、校舍面積158萬平方米、學生50000餘人。光是校門就有六個啊!還有小型校車收費載客,我光是走路從六號門到紫雲樓就快掛掉了,因為重慶不管怎樣走都是山路,都再爬山啊啊啊啊啊(崩潰)。

 

晚餐是吃他們的學餐,第一餐都是很美好的,一方面也是累了XD 可能是為了顧及我們的口味,沒有太麻、太辣的食物(也有可能是國際學院都是四面八方的學生),總之,我吃的很飽!

 

7  

 

8  

 

18:30

晚上學姐帶我們去學校對面的超市,裡面就像台灣的家樂福,什麼都有賣,衣服、包包也都有。

我買了:農夫山泉水x1 雪碧x1 酸奶x1 塑膠袋x1 總共7RMB 35NT

是不是很便宜~~~

 

在附近繞繞後就走回去,然後這一段路又讓我快崩潰了XD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囉!

 

Day1結束,基本上跟預定行程是一樣拉~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