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泡坂妻夫    
          *
譯者:張嘉芬

          * 出版社:新雨
          *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11日

 

幸福之書一開始並不吸引我,題材雖是我喜歡的類型,但配上一個看似兩光的瑜珈偵探(對不起,這真的是我一開始的印象orz)

實在是提不起興趣,但抱持著這本書是泡坂妻夫的作品,以及這本書很適合放在包包裡當隨手讀物,就堅持的看了下去。



本書故事圍繞在一個宗教團體「惟靈講會」的二代教主職位的爭奪中

而我們的偵探先生和他的小助手們被受託審查他的二代教主的候選人

其實我對於本書的瑜珈偵探──約吉‧甘地,抱持著很大的疑惑,不管是他的身份背景或是他在書中的描述

和亞愛一郎系列不同,在我想像中的約吉‧甘地是個穿的寬鬆大衣的男人,瘦高且具有外國人的輪廓,總之是個很特別的人

而書中的詭計也讓我驚訝,雖然我一直以來時常被作者騙,這樣也不例外的再次中計,這時候似乎是該檢討自己了XD


以下有可能爆雷~~~登登登














書中時常有贅字出現,我一度懷疑是翻譯上的問題或是校稿有誤,可是我錯了,這一切都是因為這本幸福之書阿!

沒想到中文翻譯書也可以把這樣的東西呈現出來,真的太令我訝異了!

感謝翻譯感謝出版社,最後一頁讓我重新翻了整本書,媽啊!太厲害了,立刻上網敗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