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jpg

《我的奇妙男友》是小說改編網路劇,演員走俊男美女路線,劇情搞笑但有點拖,究打發時間而言是還不錯的片子。

 

故事圍繞著「基因突變人」薛靈喬和倒霉女星田凈植,兩人因為一場車禍有了奇妙的聯結

沉睡百年的薛靈喬目前暫時借住在田凈植家中,對外宣稱兩人是情侶關係,不過住久了就有感情

在兩人打鬧談戀愛的同時也要解決外來的陰謀暗算

 

我的奇妙男友2.jpg

飾演男主角是韓國模特兒金泰煥,身高有187公分,側臉有時候看起來像張翰,不得不說模特兒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唯一覺得可惜的是男主角瀏海一直不梳上去,弄上去比較攻啊!劇中男主角薛靈喬是有好幾百歲生命的「基因突變人」,個性冷淡,而金泰煥的五官也是屬於比較冷冽,演起來很合適,選角蠻不錯的。

 

我的奇妙男友3.jpg

吳倩飾演女主角田淨植,是一個演技二流的花瓶演員,個性雖嬌氣但又不至於太過份,也有為他人著想。個人對吳倩蠻無感的,覺得她的外貌在演藝圈比較清秀,沒什麼記憶點,但這部戲中演的很活靈活現,有把女主角的個性演出來,臉上的表情很多,肢體也很放得開,不管是撒嬌、撒潑、生氣、難過都很到位,對吳倩有改觀。

 

我的奇妙男友4.jpg

女配角是沈夢辰飾演,以前在陸粽有看過她主持,沒想到演戲也不錯,而且還是原音,感覺可以偶爾往戲劇圈發展啊。劇中女配角張萱萱是當紅藝人,大家都以為張萱萱跟田淨植勢不兩立,結果人家私下是好閨蜜XD

 

另外還在《我的奇妙男友》看到好久不見的田麗,還是一樣漂亮!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媽媽,雖然說話一直刺自己女兒,但實際上很關心女兒的一舉一動。

 

我的奇妙男友5.jpg

《我的奇妙男友》第一季有28集,把小說2本的內容都拍完了,似乎會有下一季,如果小說作者繼續擔任編劇的話應該不會太走鐘,但希望劇情不要太拖啊,第一季的結局只能算是普通結局,故意留伏筆真的太過分了!

另外,片尾曲是韓國團體FIESTAR的陸籍藝人曹璐演唱,很耐聽,每次到片尾都要repeat好多次。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我的奇妙男友

開播:20160425

類型:現代、劇情、愛情、搞笑、科幻

主演:吳倩、金泰煥、沈夢辰、付嘉、李昕亮、楊逸飛

首播頻道:騰訊視頻

原著:水阡墨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