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jpg

 

《盜墓筆記》在小說界可說是超級巨星,沒錯就是Super star,所以當改編成影視消息一出來,當然是超級萬分期待啊,但我沒忘記大陸的五毛特效,所以內心還是有點小忐忑,不過主角人選一出來,看到楊洋、李易峰、唐嫣,我就知道就算它被改編的面目全非,我還是會看的啊,因為我就是如此膚淺的人(掩面)

再加上新聞媒體出來的消息都感覺《盜墓筆記》一定不會太差,殊不知這一切都在前導集出來後一一破滅(心死)

 

以下為崩潰文

 

《盜墓筆記》電視劇雖然是在網路上播放,但還是有被廣電局限制,期中最令人詬病的就是「盜墓」變「護寶」,看到這邊,我的內心是這樣的「………………。」那到底為什麼要改編這部戲啊!然後人設也改的不倫不類,又硬是弄了原創角色出來,臣妾猜不透啊~~~(跪下)

 

這時後不得不說「High少」和「陳丞澄」真的超●神●煩!好好取名是不行吼,取個High少又不嗨,三叔說High少這個角色是用來表現吳邪的心理活動,但恕我眼拙,真心看不出來啊!「陳丞澄」則是像版友說的,看到陳丞澄內心就沉沉沉,不知道是這個聒噪女孩是被演員塑造的太好,還是真的就是惹人厭,一出場真的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快轉,最後還來個回馬槍說是裘德考手下,我的內心再次「………………。」千萬不要之後再來跟我說陳丞澄其實只是去敵人內部做臥底,拜託。

 

盜墓筆記3.jpg

 

再來是特效和道具,原本以為《盜墓筆記》的特效應該不會太差,畢竟它號稱擁有好萊塢的豪華特技班底,但整體看下來後,我決定收回這句話了,渡河、瑤光墜谷、魯國公被攻擊那幾段都還蠻明顯的,不過陸劇的特效大家都半斤八兩,也不用太傷心了(埃)

道具方面大概就是屍鱉王最有印象了,它的塑膠味實在有點重,所以也顯得它不是很恐怖了,據說投資的錢都花在墓穴、屍洞、王宮的搭景上了,但七星魯王宮比我房間還乾淨,讓我有點羨慕(不對)

 

盜墓筆記4.jpg

 

盜墓筆記5.jpg

 

人選方面我反而沒有太大反感,因為再怎樣選一定都會和每個人心中期待的角色有所不同,不過除了顏值高的楊洋、李易峰、唐嫣外,胖子是我覺得比較好點的角色,但也只是。胖子是一個粗中有細的人,但《盜墓筆記》電視劇版還是粗比較多,變的江湖味過重了點,反而體現不出幽默的感覺。

三叔和潘子也都讓我覺得過於年輕,沒有那股經歷過大風大雨的滄桑感,而且潘子塑造出來的只有忠心,沒有豐富經驗出來的果斷感。三叔就更不用說了,《盜墓筆記》書中的形象是老江湖、心思細膩、做事決絕且精明,但電視劇版的《盜墓筆記》比較像是個老好人。

 

盜墓筆記6.jpg

 

至於楊洋、李易峰,看顏就好了不用多說XD

小哥的部分出場真的不多,但是有看到上半身表示心滿意足(夠了)

吳邪的話,因為才在《盜墓筆記》第一季,所以還蠻多青澀的表現,就是好傻好天真的感覺,但如果之後幾季都還是這樣就要給差評了。

 

以下奉上小哥圖


盜墓筆記8.jpg

 

盜墓筆記9.jpg

 

整體來說,《盜墓筆記》電視劇版雖然有滿滿的吐槽崩潰,還是會在看下去的吧,畢竟小哥和吳邪還是可以激起一點動力的,但如果High少和陳丞澄的戲分少一點更好。

雖然一直再說《盜墓筆記》電視劇版已經偏離原著,但不改這些也上不了電視,所以就當偶像劇版的《盜墓筆記》看吧。

 

最後來一張沙必思,吳邪你缺內褲嗎?

盜墓筆記10.jpg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盜墓筆記-S1
開播:2015年06月12日
類型:懸疑,動作,冒險,盜墓
主演:李易峰、唐嫣、楊洋、劉天佐、張智堯、魏巍
首播頻道:愛奇藝
原著:南派三叔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