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沒想到我也有追on檔劇一天,可以在手機看繁中字幕真的超方便啊!而且《製作人》還可以看到許多綜藝梗和藝人客串,非常吸引我啊!

 

《製作人》當初打出的招牌就是四大主演,以及別具一格的製作人題材。

四大主演有熱門的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IU,這些都是受到觀眾演技認可,並且國民度很高的演員,所以未開播之前就被受期待啊~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的高冷都教授,孔曉振《沒關係,是愛情啊!》漂亮又有魅力,車太鉉《我的野蠻女友》還有綜藝《兩天一夜》、屬龍兄弟,IU三段高音,綜藝《英雄豪傑》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還有以電視台為背景的故事,怎能不看看!

 

前半段

不得不說前幾集看下來真的是很不吸引人,步調緩慢,且採用偽紀錄片的手法,可能是比較少見這種拍攝手法在電視劇,所以看的不是很順暢,不過我很喜歡藝能局的經典名言,有點像是藝能局版的《未生》,而且金泰浩寫的那本書其實很有道理啊!不管在哪哩,只要是職場,就有一定有妥協的地方,要如何融入新環境、要如何對待前後輩、要如何保持每個人間的距離和關係,以及藝能局最重要的如何讓觀眾買單收視率,我倒是很喜歡前半段關於工作間的劇情,看到白承燦再新工作學習,總是有那麼一點心有戚戚焉。而且一直提到綜藝節目真的是太有梗了,到底多想要把《三時三餐》羅PD找回來啊XD還有過度親切的李昇基真的太好笑了!

 

後半段

這邊開始推拉的四角愛情,重點是編劇又不給個痛快,一直讓我看的好糾結,到底誰要配誰啦(怒吼)!中間一度讓我以為藝真要配白承燦,一直拖到最後一集的最後十分鐘才告白,編劇真的很過份~~~反轉到我心臟好累啊!

除了愛情線外,另外就是辛蒂的轉型,外表高冷的辛蒂開始卸下心防,這邊可以看到不同個性的她,但是這邊我很喜歡白承燦說的:「例如說每個年代都有時代的歌手,現在就是cindy,等過了幾年之後,和cindy在同一個年代長大的人們回憶過去,就會想到妳的音樂,我覺得這樣是很棒的事。」 這段話在說的時後,我整個感動,白承燦整個很會說話啊!(拇指)

另外就是羅俊模《兩天一夜》第四季到底要如何提高收視率,不然就要被停播啦!後半段的順暢度比前面好,大概是偽紀錄拍攝法比較少,但是這邊曖昧不清的love line,真的讓我看的好想快轉,我是一個不能確定愛情線就很痛苦的人啊

 

有些片段很有趣,這邊紀錄一下XD

● X MAN遊戲

有看韓綜的一定知道老牌綜藝X MAN的「當然囉!」遊戲,不管對方問你什麼都要回答「當然囉!」,這段卓藝珍、辛蒂整個喝醉後也太有梗。

 

Music Bank忙內多惠

多惠的身材真的一級棒,除了整天跟卓藝珍頂嘴之外,其實也有暖心的時刻,還會默默的幫卓藝珍投票說不是故意害Cindy。最後跟編代表吵架,真的大快人心!

 

金鐘國客串

是說老虎哥的首次電視劇就是這部啊!除了飾演一個抱大腿的製作人外,居然還有love line!對像還是藝能局的總務小姐高陽美,每次出場都穿的抄華麗,而且很有個性。飾演高陽美的芮智媛可以去看看《叢林法則密克羅尼西亞篇》,個性很好而且蠻有梗的~

 

辛蒂經紀人

小人物的悲哀,尤其是還要受到邊代表的頤指氣使QQ

最後辛蒂沒通告可接那邊演技大爆發,「歐吧一天要跪20幾次,你只要跪一次就可以讓邊代表原諒了啊!」(大概是這樣,原文忘了)邊哭邊講整個很辛酸,明明前面都很搞笑,結果這邊要虐哭我,不過你還是加入了辛蒂ANTI論壇啊(指)

 

白承燦

《製作人》就是小菜鳥成長日誌,白承燦的角色真的完全脫離都教授,很喜歡它呆呆的抿嘴偷笑,還有對不喜歡的人惡作劇真的很幼稚又解氣,雖然最後告白失敗,但是你還有辛蒂啊!拜託更進一步吧~~~

 

羅俊模

溫柔至極的羅PD啊!「妳不要搬家了,因為我不想讓你走。」、「全世界最簡單的事情就是讓藝珍不生氣。」羅俊模真的很會這種簡單又甜入心坎的話,這句話一說出來就整個擊中我心,還有羅俊模默默把食物分給卓藝珍,半夜出門去幫卓藝珍打蚊子,追隨卓藝珍這麼多年都是因為愛,最後最後可以再一起真是太好了。

 

卓藝珍

老實說卓藝珍的個性一開始真的不討喜,老是打臉充胖子又強勢,有一個可以包容它的羅PD真的是人生中的萬幸啊XD不過後半部對辛蒂的態度可以看得出來本身是個好人,只是嘴巴比較厲害,雖然嘴巴不饒人,但還是會去幫忙,尤其之後還幫辛蒂調出未撥出畫面,是個很暖心的舉動啊。而且卓藝珍穿什麼詭異衣服都好看耶,不快是麻豆出身!

 

辛蒂

高冷的辛蒂其實很渴望被愛,但出道這麼多年讓它防衛心厚重,在白承燦借它雨傘後才開始打開心房,也認識了對她好的PD。除了雨傘CP看的很開心外,有一段是辛蒂偷偷躲在羅俊模家,那邊才漸漸看到卸下光環的辛蒂,從這邊我才漸漸喜歡上這個看似很堅強,其實沒自信的偶像。

 

《製作人》不得不說還是一部好劇,《製作人》好看不是在於它到底多狗血,而是除了一般偶像劇的內容外,利用製作人工作哲理來代入現實情況,還有每一集的標題,對愛情走向的理解、非本意的剪輯 對剪輯的理解

「對我來說剪接就是取捨,把好的跟更好的,捨棄掉其中一個,留下最好的」

羅PD因為怕讓藝真遠離,所以剪接了片段,而在《製作人》中你又理解了什麼呢?

 

最後恭喜25 CP再一起啦~~~~~灑花!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製作人

開播:2015年5月15日-2015年6月20日

類型:愛情

主演: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IU

首播頻道: KBS 2TV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