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膳空廚.jpg

 

看到這樣的包裝差點讓我誤以為是哪裡來的保健食品XD

有質感的設計,還有漂亮的毛筆字LOGO都深深打中我的心啊(毛筆字是中文系的私心!)原來這是華膳空廚的冷凍食品,大家都以為空廚只能在飛機上吃,但是現在就算不搭飛機也可以享用喔,因為華膳空廚很貼心的把它設計成冷凍禮盒,只要想吃就下單,還可以假裝是自己的好手藝來嚇唬大家(好像不應該是這樣)。

這次要來開箱的華膳空廚產品是帕瑪森起士麵包、德式酸菜燻肉腸、華膳牛肉湯、豉椒蒸排骨,每份華膳空廚產品都是大份量,可供4-6人食用。原本我也以為要吃好幾天才能解決這些菜色,結果才兩天就over了,而且我們還是小家庭,真是嚇屎我了Σ(;д)

 

華膳空廚2.jpg

 

每一包華膳空廚的外包裝都有貼上這樣的標誌,只要輕鬆的把冷凍食品取出,並且以大火加熱,待水滾後改中火繼續滾煮30分鐘,就可以擺盤上桌囉~完全就是為了懶人而設計,像我對廚藝一竅不通也可以端出好菜色來騙人,然後一秒被拆穿(埃)。當然,華膳空廚菜色是台灣製造。

 

華膳空廚3.jpg

 

首先來看看讓我好吃到崩潰的帕瑪森起士麵包,我用我的人品發誓,真的超●好●吃啊!(雖然我的人品不值錢,但這句話絕對是發自內心的極度稱讚)

起司味道超濃郁,原本只想要吃一個,結果吃完一個又吃了第二、第三個,跟高級麵包店有的比拼。一袋裡面有五塊帕瑪森起士麵包,但是完全不夠我吃啊~(咬手帕)然後我完全無視熱量,美食當前,熱量是無法阻擋我的!

 

華膳空廚4.jpg

 

外觀其實蠻不起眼的,但越樸實的東西越是驚人,就像華膳空廚的帕瑪森起士麵包一樣,完全是驚豔啊驚艷~剖面圖看得出來是鬆鬆軟軟的感覺,吃起來也很好咬,而且壓下去麵包會彈回來喔,很Q彈!喜歡吃起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而且帕瑪森起士麵包其實也可以搭配德式酸菜燻肉腸一起吃,不過本人光是乾嗑就吃了三個,好像也不用再搭配東西了。(攤手)

 

華膳空廚5.jpg

 

接下來是華膳空廚的德式酸菜燻肉腸,這道是比較西式風格的菜色,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去吃過的德國豬腳,不知道酸菜吃起來是不是一樣酸XD

而且這一包的重量有1000多克,非常大份量!成分的部分也是很詳細的列出,產地也很清楚標明。

 

華膳空廚6.jpg

 

登~登!傳說中的德式酸菜燻肉腸來囉~可以看到多種口味的香腸跟培根、燻牛肉、燻里肌,還有這道菜的靈魂人物──酸高麗菜,份量一樣是給的非常阿莎力,毫無手軟啊。

 

華膳空廚7.jpg

 

培根和燻肉吃起來很棒,尤其是燻肉非常扎實,在搭配上酸菜更是入味,很下飯!香腸部分也是搭配酸菜吃才夠勁,酸椰菜酸而不嗆,肉腸Q脆不膩口,當開胃菜非常適合~而且這道酸味十足的菜色深得我媽的心,一直說很好吃XD

 

華膳空廚8.jpg

 

接下來也是我們家很愛的菜色,就是華膳空廚牛肉湯啦~照樣先來看看成分,華膳空廚也是很詳盡的標明牛肉產地,然後熱量我們一樣請無視。這份華膳牛肉湯的分量也不小,有1200克,而且我爸一看到有牛肉湯就說要來煮麵,變成牛肉麵XD

 

華膳空廚9.jpg

 

絕對要給一百個讚,這是一份有牛肉的牛肉湯!而且牛肉塊還不少,隨便一撈就一堆,看起來超吸引人!而且湯頭也很棒,是我們家喜歡的重口味,但是稍微有偏甜一點,不過不減我對這道菜色的喜愛~

 

華膳空廚10.jpg

 

一定要來個特寫,華膳牛肉湯的牛肉吃起來很不錯,有肉有筋,我覺得像是牛腩的部分,所以在吃的時候不只有滿滿的肉,還有適中的勁道。深深覺得可以去煮麵搭著吃了XD

 

華膳空廚11.jpg

 

再來也是我們家很喜愛的排骨料理──豉椒蒸排骨。平常這種功夫菜都是要上館子吃,如果自己煮也是久久吃一次,所以看到華膳空廚有豉椒蒸排骨的菜色就毫不猶豫的選了XD是一道非常令人期待的菜色~

 

華膳空廚12.jpg

 

厚厚又扎實的兩塊大排骨!一拿出來的都要被嚇傻了,好軟嫩啊~害我擺盤都很小心,深怕一不小心就把它弄斷,而且兩大塊的豉椒蒸排骨真誠意很足,我爸吃了一口就說比昨天的牛排還好吃,很適合當下酒菜。好歹我們去的也是不差的牛排館,不要這樣傷我的心啊~(中箭)

 

華膳空廚13.jpg

 

必須要來的斷面圖,可以看得出來肉質很軟嫩,而且豉椒醬汁也很不錯,肥肉和瘦肉一口吃下真的超滿足!這道菜絕對是配飯的首選啊,這麼入口即化的豬肋排必須吃一次啊~

 

華膳空廚14.jpg  

 

完美的華膳空廚四道菜色~有時候不想要上館子,或是過節要煮家宴,都很適合利用華膳空廚的冷凍食品,基本上味道跟外面的餐館沒有差別,如果拿來宴客絕對不會丟臉,而且還可以拿來騙公婆>.^。這次品嚐的幾樣華膳空廚菜色都覺得很不錯,之後有機會或有需要也會讓我考慮購買,甚至是拿來送禮都很適合,如果有需求的話不妨考慮華膳空廚的冷凍產品囉~

 

本篇為體驗文,感謝提供試吃機會!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華膳空廚

官網:http://www.cpcs.com.tw/ec/index.aspx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cpcs.com.tw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