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來了.jpg

 

《杉杉來了》是改編顧漫原創小說的愛情偶像劇,原著《杉杉來吃》是很單純的甜蜜愛情故事,沒有像電視劇還有女配出來搶戲,不過電視劇如果單主線也太無趣了些,所以加入了有高潮迭起的女配也不算是什麼壞事了,《杉杉來了》整體來說都蠻不錯,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麗抒出場太過頻繁讓我有點煩躁XD

 

 

 

杉杉來了2.jpg

 

女主:薛杉杉

其實我以前對趙麗穎實在是無感,然後剛開始看到海報又是走高端大氣的fu,就開始擔心杉杉會不會被改的一點都不像原著,還好前半段的杉杉還是可愛俏麗,很有小助理的感覺。不過趙麗穎本身就是走可愛路線,所以演起杉杉真的是毫無負擔,綁包頭配上寬大的毛衣,小小一隻真的讓人很想保護她啊>////<

演技方面也很能展現呆呆傻傻的杉杉風格,然後戀愛的患得患失也不錯、公司的說三到四,杉杉把兩人間距離看的很清楚,但是話都埋心裡,大BOSS又不是什麼都說的人,所以杉杉對BOSS爆發的那一幕真的讓人鼻酸啊~就明明什麼都擔心,但是又不說的感覺讓人很不捨T^T

 

 

杉杉來了3.jpg

 

男主:封騰

典型的言小男主風格,就是話少、會賺錢、女人緣好XD 張翰我對他真的沒有印象,只記得他和鄭爽談戀愛,其餘戲劇方面完全失意。一開始看海報讓我失望了一下下,和我想像中的封騰有點距離,不過其實張翰扮的BOSS其實還是有高富帥的感覺,看久了也還好。剛始看的時候真的無法把張翰當成BOSS,等到看到BOSS在百葉窗偷看杉杉跳小太陽舞,我才漸漸覺得他是封騰,後面就越來越入戲,尤其是各種粉紅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被張翰迷到啊XD 不過有時候兩個人在粉紅完的偷笑根本就是笑場吧!看BOSS面癱看久了會覺得那剎那一笑好珍貴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BOSS跟麗抒這段很煩,就算麗抒是催化劑還是煩~然後一直讓我出戲的就是BOSS不會穿這麼潮的潮服吧(我還特地找了這張的劇照!),還是西裝大好XD

另外最後的怕蟑螂真的好有梗啊XDDDDDDDDDDDDDD

 

 

杉杉來了4.jpg

 

閨蜜組:薛柳柳、陸雙宜

我挺喜歡雙宜這個角色,就是好姐妹,然後什麼話都可以說的角色,在加上她又很中肯,所以每當有她的戲份我就很期待XD

柳柳其實也很苦,因為是抱養,所以凡事都只能聽媽媽的話,幸好後來真的有跟游先生分手,看到游先生就一整個想快轉啊。後面雖然有柳柳跟杉杉這段一千萬的加戲劇情,但是也讓杉杉的高度提升,不再是助理和BOSS的關係(不過這邊就跟原著不一樣了),但是當最後杉杉說只想要當封太太的時候真的超甜~這樣才是薛杉杉啊,還是當初那個小太陽薛杉杉。

 

 

杉杉來了6.jpg

 

糾纏不清組:鄭棋、元麗抒

鄭棋就不用多說了,BOSS的好兄弟,我覺得他這輩子最倒楣的大概就是愛上麗抒吧,光是追老婆就費了多少心思,苦命的男二啊。

麗抒雖然是BOSS和杉杉的助力和催化劑,但是每當麗抒出場我還是不斷想快轉啊(怒)!而且之後對鄭棋也是反反覆覆,不要虐我男二好嗎TT

 

 

愛女兒的好爸爸:

杉杉爸也讓我覺得很有感,就是看到一個真心愛女兒的爸爸阿~因為知道女兒和BOSS差距太大,所以一直不太認同封騰,之前看到有人說杉杉爸很煩,只會往壞處想,如果一個爸爸聽到女兒要和大老闆結婚還不擔心的話,那才是有問題啊~古人說的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畢竟生活習慣差這麼多,連最基本的飲食習慣都不同了,如果不是真愛,要維持這樣的婚姻也有一定的難度啊,所以看到杉杉爸一直煩惱婚事,然後對杉杉和封騰都說了很多金玉良言,真的讓人超感動。

 

 

其他角色也都演得很不錯,杜繁、封月、言清出場分都不少,而且演技也不會讓人出戲,而且封月這對現實中也是夫妻XD

整體來說,《杉杉來了》在改編中也加入了不少新的橋段,不過基本上都是為了讓整個劇情更圓滿豐富,而不是一味的為了灑狗血,但是如果只想看BOSS和杉杉的部分還是快轉就好了XD

 

※圖片部分取材於網路,若有侵權之虞,敬請告知,立即刪除!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杉杉來了(原名:杉杉來吃)

開播:201407月08日20140720

類型:愛情、原創小說改編

主演: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

首播頻道:江蘇衛視

原著:顧漫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