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時隔近兩年,我還在打西南大學旅遊文,這種恐怖的惰性連我自己都汗顏......

 

7/6(五) 一樣是參訪行程,不過這邊就是我哀傷的開始

因為一起床我就覺得很不舒服,想吐而且發燒

想我在台灣五年來才發燒一次,身體壯的跟頭牛似

沒想到一出台灣就虛弱的跟小雞一樣,當初就不該嘴硬不帶藥去

所以說,出門在外,什麼都可以不帶,千萬不要不帶藥啊!

鐵嘴的下場就是生病三天TT

言歸正傳,今天參觀的是魔芋研究中心,不過因為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就沒跟著大家去看種植場,而是在辦公室休息

而且西南大學的帶隊老師也超緊張的,很怕我真的不舒服倒下

所以一直照顧我,謝謝人超好的老師~~~ww2  

在說說魔芋,其實我覺得跟蒟蒻有點像,就是吃起來軟軟的美容食品

然後功效不外乎就是養顏美容、瘦身、延年益壽,外型很像海芋

我有拿了試吃包回來,結果全家沒人敢吃XD

 

 

42.jpg

參訪完海芋之後就準備回去飯店了,不過中途經過了永固樓

這其實是碉樓,大約是清代建築,石柱以前大概有十幾座碉樓,但是目前只剩三座

感覺目前是做社區聚會之用途,而且也逐漸在修復中,以後會當成新景點來觀光

 

 

43.jpg

接下來就是回到飯店啦!因為之前住的是五星級飯店,所以相較之下,黃水避暑山莊就顯得有點落漆

但是最厲害的是,在這種深山中,他居然有wifi!他居然有wifi!他居然有wifi!他居然有wifi!而且訊號還很好Q7  

最蠢的是,晚上我洗澡的時候一直沒熱水,然後我就很快速的用冷水洗

結果是我轉錯邊......但是為什麼轉藍色會出熱水啊!!!!!AAA  

 

 

44.jpg

中午吃的是土家農村菜,裡面就是大圓桌,感覺是辦桌架式XD

但是很有風味,感覺有像小時候吃阿罵的料理~

 

 

45.jpg

我很喜歡右邊那到菜,飯包肉很好吃,中間那隻雞很辣

不過我生病其實也吃沒幾口,我大概有10年沒有胃口差過了

沒想到是出國才胃口差(已哭)a018  

 

 

46.jpg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大風堡」爬山

風景超好,但是風也很大~

不過我沒有爬完全成,聽說爬最後有廟

我爬到一半就在中間休息了,然後幾個不同學校的夥伴聊天

中間看到很多人在爬山,然後還有穿高跟鞋爬山的女勇者AA  

萬般佩服那位女生,穿著連身短裙+高跟鞋爬山,如果是我大概會死在山路吧

爬完山之後就是回飯店吃飯,還有營火晚會!

不過照片都很暗就不放了,還請了辣妹團跳舞和唱山歌的少數民族朋友表演

唱歌的阿姨真的太強大了!我覺得可以打趴超偶的選手,聲音很超高亢~

然後還一起跳舞,也有當天住宿的民眾一起加入,很熱鬧!完美的一天就End啦!a07  

 

 

47.jpg

7/7(六) 一大早就出發去千野草場

千野草場有很特別的喀斯特地形,主要景點有火棘大道、群羊下山、跑馬場、觀江長廊、石景長城、森林天井、石芽石筍等,是自然觀光、休閒度假、夏季避暑、冬季賞雪的理想勝地。

 

 

48.jpg

其實當我到這裡我就後悔了,從小到大我沒爬過山,完全不知道能不能走完全程阿!

謝天謝地的是,我爬完了!我人生第一次爬完一整座山,一路上我都一直在趕路

因為我怕一停下來就走不動了,所以一直走在前面的隊伍中,然後一爬完力馬上遊覽車休息w13  

這期間還有一個小故事,就是休息的時候和朋友說要去趟洗手間

結果一進去就嚇到了,他是沒有門的洗手間......w2  

 

 

49.jpg

爬完山的午餐時間,簡簡單單的色菜,也都是不辣的

 

 

50.jpg

不過從石柱要回北培的路上還蠻多在施工的地方

 

 

51.jpg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沒錯,到除慶就是要吃麻辣鍋,真的超級麻,我只是沾一口筷子,就麻到我不敢吃了

連醬料都是麻辣的~媽阿,結果我吃的是白鍋哈哈哈,一整個白鍋都是我吃的7  

不過我覺得其實他不是辣,是麻到沒知覺

有點忘記是吃哪一家的,但是我記得在西南大學附近,裡面的員工會在定點時間跳舞w6  

然後晚上朋友們還去逛街,但是我鐵腿又不舒服就沒去了

好險今天晚上睡覺有發汗,隔天又是一條龍啦~

 

7/6、7/7的遊記結束,下一篇就是最後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