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大里店.jpg  

王品集團在大里開好多店

而且位置都離好近

品田、陶板屋、石二鍋都隔一條街的距離而已

感覺之後會有更多王品的店進來

不過大里品田牧場之前是在草屯新寶島村,是之前才遷移過來的

這次去品田人超多的,大概是放假吧

沒有先預約真是失策,原本以為不會很誇張的

以後不管怎樣都要乖乖先預約了,不然一等就是半小時a99  

 

 

品田牧場大里店2.jpg

一上桌就開始磨芝麻,但是感覺就算不磨也沒差

算是一個體驗活動而已吧

也會先上熱茶,茶也不錯~

 

 

品田牧場大里店3.jpg  

我最愛的高麗菜絲

這次共吃的四碗,我都把這當青菜在啃

而且品田的芝麻醬味道好香好濃啊~

 

 

品田牧場大里店4.jpg  

前菜,梅子番茄、豆腐番茄、起司馬鈴薯泥 南瓜洋芋沙拉(經版友指正)

前兩道都很清爽開胃

原本以為馬鈴薯泥的起司味道比較重

但是起司味反而沒有我想像中的濃,有點失望w12  

 

 

品田牧場大里店5.jpg  

我的章魚燒豬排(原味)

因為我不吃芥茉,所以改成原味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點對了,章魚燒的豬排應該是腰內肉

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味道比較重

旁邊的配菜還有水果醋、茶碗蒸、味增湯

原本還想加點味增湯,結果都是有附在套餐內的

果然價格有反應一切

 

 

品田牧場大里店6.jpg  

沙朗豬肉咖哩

豬肉就是一般的里肌肉

但是咖哩還不錯吃

而且算蠻濃郁的,醬也給的很多

結果我把白飯跟吃友換成咖哩XD

 

 

品田牧場大里店7.jpg  

甜點奶酪

也很好吃,而且很綿密,味道也很甜,是我的stlye

 

 

品田牧場大里店8.jpg  

水果茶很真才實料

喝起來不算太甜,但是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吃飽來一杯解膩

吃不完都可以打包,不過以我大胃王的味口應該是不需要

整體來說很不錯,都是我喜歡的餐點,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覺得花這個錢是值得的~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大里德芳南店)
   消費時間:2014年/02月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08號
   電話:04-2483-512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