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自從被通知入選試吃後就一直心心繫繫著

收到後立刻迫不及待的開箱7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2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3

這次試吃的是焦糖夏威夷豆塔

之前有陣子電視節目常說到夏威夷豆,所以一直很好奇(不過只是知道,完全沒有想要深入求知的慾望3  )

有機會見到廬山真面目,當然要好好瞭解~

包裝上有貼了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貼紙,而且外盒是漂亮的紫羅蘭色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4

詳細的標示在盒底

常溫下可以放置20天,而且熱量不會很高(心花怒放11  )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5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6

一共有六個/盒

而且是分別包裝,所以不用擔心要一次吃完的問題

然後要說一下,因為我很手殘,但是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包裝超好撕的,完全不會讓我打不開啊!!!(太太冷靜)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7

真的超、大、方的焦糖夏威夷豆塔,整個小塔被填滿耶

手工低溫烘烤製作,塔皮薄而脆,夏威夷豆大顆又飽滿

結果因為捨不得一次吃完就一顆顆拔起來吃w6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8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9

夏威夷豆塔上面有大量的焦糖,最厲害的是不會黏牙啊~~~

焦糖也不會過甜,但是又保留香氣,不過因為我個人是螞蟻,所以習慣吃超甜口味,但是家人吃清淡,覺得是很適中的甜

除了香脆的夏威夷豆之外,還有蔓越莓乾,所以吃起來有酸甜的滋味,更增加了口感

這個拿去送禮絕對不丟臉啊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10

接下來是我人生的最愛之一,牛軋糖

這次是四種一起的綜合口味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11

當然還是有詳細的標示,熱量啥馬的,美食當前是管不了這麼多的拉w9  (女人心是善變的)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12

四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抹茶、原味、咖啡

原味的吃起來奶味非常濃,裡面有添加杏仁,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只是感覺味道更濃郁些,口感更好!

蔓越莓的也非常好吃,甜中又有些酸味,不會不搭,反而更順口w6  

咖啡口味的沒有想像中的有咖啡味,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咖啡,但是這個吃起來味道很淡,不會讓我覺得苦味重,反而是甜甜的,很特別!

抹茶口味挺中和的,有抹茶的苦,但是配上奶味又剛好Q11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13

拉米爾的牛軋糖吃起來不黏牙,且是偏軟的口感,裡面的杏仁也很豐富

而且沒有加硬化劑,用的是濃度更高的牛奶膏來製作,所以常溫下會有軟化的可能

不過我們家還沒等到要放到冰箱就被吃光了orz

 

本篇為體驗文,感謝提供試吃機會!

 

分隔線q1 分隔線q2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網站:http://www.lamure.com.tw/

分隔線q2  分隔線q1  

 

 

 

 

 

arrow
arrow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